被Regression Analysis 搞的快瘋了
統計到底是怎樣的鬼東西 可不可以只要會基本的就好
大四的特點就是到了期末考前發條還是鬆的
許多人修的是營養學分 有更多的人選修過一年
所以期中期末考對於我們而言那壓力已經沒有像前三年那麼令人爆炸了
豁達的很

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兩個鐘頭
謝謝大家晚上幫我慶生 吃的我好撐
今年的第一個禮物是兩個加起來有五位數的大紅包
今年的最後一個祝福來自於一個騙我說火車誤點的傢伙(不知道還有沒有更晚的)
謝謝來自四面八方世界各地的卡片電話簡訊msn禮物
人數過多就不一一言謝 我都有記住
晚上把拔打電話來我一接起來他和阿姨就在那頭唱起生日快樂歌
其實我有偷偷哭 不過等他們唱完我又立即恢復正常聲音假裝鎮定
很笨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我有好多的願望 以後可不可以改成讓壽星有六個願望
1. 我要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 尤其是我的奶奶
2. 希望正面臨人生又一個轉折點的我們都可以迎向自己所希望的未來
3. 如果... 就好了。

人的生活在忙碌就不會有太多的感觸
所以沒什麼心情需要抒發
但其實又有一些話要跟某一個人講
看似相關又不相關
我們都是同一種人
我看的透你在想什麼 也知道你show的那些學了誰為了什麼
整個情況你不是不了解 你只是眷戀
講白一點講狠一點就是
你別讓自己丟了臉
我沒有要挑釁的意思
事實上我也是字字斟酌希望你看懂卻又不傷了心
可不可以把它看作是一種好言相勸
當成小妹妹的天真語言。





親愛的麻雀 蛋糕還不錯吃 裡面是香蕉口味 草莓很香但也真的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