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家自己做了壽喜燒,因為兩天前日本料理店的壽喜燒只有牛肉我不吃,也因為家裡剛好有材料。醬汁很簡單準備,基本上就是醬油或鰹魚露、味霖、柴魚一起滾煮。洋蔥切絲用油炒熱後就可以加入煮好醬汁,其他材料愛加什麼就加什麼。


傍晚去跑了個步,先跑去領錢,再去Publix買點東西,然後散步回家,大約2 mile左右。今天外面人車好少,應該是因為MLK的long weekend大家都出去玩了吧。晚上回到了前前室友Nan家吃晚餐,所有住過那間房子還在Athens的人都回去了,有台灣人、韓國人和美國人。之所以叫Vineyard Reunion(我自己取的),是因為房子就在Vineyard  Dr.上。今晚小南煮了Curry和準備了沙拉和cheese cake,我煮了珍珠奶茶,前韓國室友煮了湯,吃的我好撐阿。晚飯後大家一起像以前一樣玩了Uno,是個很愉快的時光,挺懷念的。懷念那時候大家還住在一起時,懷念菲比和日本室友還在時大家一起在廚房笑鬧或唸書,懷念之後單身的自己,每天就自己開車跑來跑去,不是學校就是家裡,不太跟台灣人來往,喜歡跟室友賴在一起直到認識Alex,然後住東邊的他在約會時每天就不辭辛勞的開到西北邊接我出門白天上課做研究晚上念書做功課收實驗sample,九點多才去吃東西再送我回家,那個地方真的是有很多的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