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買了苜蓿芽種子後,今天又買了一個Potted Basil,小小一叢好便宜,又方便種,要吃隨時有。

 

晚上去幫朋友換完車頭燈後,朋友煮了好吃的蝦仁煎(重點是sauce)和山藥糕請客,好道地好好吃!我已經很久不做這些麻煩東西了,每天在家都是青菜水果度日(),今天真是一飽口福。

 

晚上回家後看了一部電影,The words(2012)。男主角是Brad Cooper,我很喜歡他的長相,他演這種現代都會男子更是一流(不信請見He's not that into you or Hangover)。重點是,電影本身一級棒,iMDb分數高達6.8,是我看過相關題材裡最吸引人的。用寫書人說書的方式說出故事,說出的故事裡其實又有另一本書的故事,而且每個故事其實都是主角的親身經歷,非常引人入勝。然後電影也順便討論了每個人對自己人生的選擇,you chose it and then you live with it. 對我來說,這也是我人生的宗旨,所以做每個選擇前都要考慮清楚。即使後來發現錯了,那也得承擔後果,好壞都是自己所選。這部電影是我少數不想在blog爆雷的電影,一點也不想,我只能說非常非常好看,請大家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