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件我老闆今天送我的T-shirt。其實這件T-shirt是他的聖誕禮物之一,放假過後某一天他穿來跟我獻寶,我覺得實在太有趣了就問他有沒有粉紅色的,如果有的話我要買,結果他當天就上網訂了一件給我,今天拿給我時還堅持不跟我收錢,於是我就收下這個禮物,想說等去夏威夷時再買好東西送他吧。

 


 





今天好冷,但下午下班後還是跑了步,在冷風中跑了快2 mile,不然Alex不到兩個月後要再跑一次全馬(26.2 mile),怕體力練不上來。我個人是跑身體健康的啦,但如果我跑的話,他大部分時間都會跟著跑(怎麼好像腳色互換了)。


最近Lab想要新增一個檢驗項目,我陸陸續續開始在學習和動工,因為對我是個全新的東西,所以需要請之前研究所的同學幫忙,於是更發覺了人脈的重要。以前也知道很重要,但開始念研究所和工作後需要交流和互相幫助或討論的機會增多了,更體會到其重要性。另外,更感受到knowledge is the most valuable thing we have。都是這樣的,唯有這個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都在自己腦袋裡,我用自己的knowledge找到工作(我想大部分人都是),我同學現在用他的knowledge幫助我,諸如此類的。所以雖然是老生常談,但人還是要多多念書,多多在各方面充實自己才行。



P.S. Sneaky People every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