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要來,再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因為同時有好幾件事在進行,我不想加班,再加上公婆來訪我得要請假,所以每天上班總是忙得暈頭轉向。三餐不太正常再加上壓力大,我胃痛已經復發好幾次了。


公婆就要來,雖然對於他們的拜訪也是期待和開心,但畢竟不是自己的爸媽可以撒野,所以總是有種戰戰兢兢很怕招待不周或哪裡做不好的感覺,偏偏Alex is not helping at all,一個房子催他打掃好幾天了,一點動靜也沒有,到現在只剩明天晚上可以收,根本來不及。我對這點很不滿,去年我爸媽來時我清了很久的房子,甚至蹲在浴缸裡用牙刷和毛巾清浴缸和磁磚,所以我覺得今年他自己的爸媽要來,他應該要分擔大部分的家事,更何況我已經開始上班,還要負責他們來訪20天的煮食,不然Alex煮飯根本不行。我是有把公婆放在眼裡的新時代女性,我希望他們來訪時還是可以看到乾淨的家裡,我也願意更早起上班前先準備早餐,下班後煮飯,週末帶他們出去玩,但我對於老公到現在自己爸媽後天就要到卻總是只把打掃掛在嘴上一天拖過一天感到很不爽,畢竟房子收不乾淨他爸媽雖然不會說什麼但總是會有壞印象,我們兩年也就見這麼一次。



今天下午本來要去另一個Lab試驗一個新的分析,所以我在早上拼命的趕東西,還犧牲了午休,結果約好的tech在我臨要出發前20分鐘通知我說需要延期因為他媽媽早上過世了。我聽了好難過,這個tech從我碩一就合作到現在,以前也常常聽到他說他周末會回去陪父母的事情,所以突然聽到他媽媽過世好難過。或許是因為其實對於親人的陪伴這一塊我總是有些許的遺憾,遺憾媽媽早走,遺憾這幾年來爺爺奶奶姑姑過世我都沒見到最後一面,也沒參加告別式,所以聽到熟悉的人親人過世,我總是會難過一陣子,再加上我這陣子心情不美麗,整個下午真的是鬱悶的不太想說話。下午回到家我其實很想去運動,也想去Mall裡換今天最後一天的free Victoria's Secret panty ($12.5),但我好累,只想待在床上什麼事都不做,想睡又怕晚上睡不著影響隔天精神,就這樣還是帶著不美麗和埋怨老公的心情睡著,到現在才強迫自己起來寫東西,等等下去吃點東西,以免又要胃痛。


唉,這幾天天氣不美麗,我的心情也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