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婆駕到的這一天,我的大姨媽也駕到,來的真是時候阿!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他們順利抵達通關,Alex也順利接到他們回來,我也順利準時下班煮飯迎接他們。每當有家人來訪,他們就會像聖誕老公公一樣一直不斷從行李箱中拉出我們想念已久的食物或是事先不知情的禮物。公婆幫我帶了很多我事先請我爸幫我買好先寄去台北請他們帶來的東西,另外婆婆又給了我公公年輕時送她的第一個寶石戒指,還有我想買很久的蠶絲被加上兩個絲質被套,還有我們兩個一直下不了手買的沖牙機,這些都是驚喜,我看到時超開心的。Alex奶奶也託他爸給了我一個很大的紅包,害我有點不好意思收,有這麼多家人疼愛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