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用很強的水洗澡,之前剛認識Alex時他為我買了一個不算便宜的蓮蓬頭,沒想到和家裡浴室的出水口不合,然後就一直擱在那沒使用,久而久之我也忘了用強力水柱洗澡沖背的感覺是什麼了。事隔三年,Alex前兩天又買了一個新的回家,一到家就迫不急待的換上要我試,說什麼這個還有三段式。我一開始興趣缺缺,但試了後真是驚為天人,不試則已,一試了就不想離開浴缸了。好舒服阿阿阿阿~



今天晚餐先開了新路去公園晃晃(但最近油好貴還是少做這種事),之後和老公會合買完東西後一起去吃拉麵和soba,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在台灣約會的錯覺。我們兩個從來沒有在台灣約過會,上次回去不到一個月也都是各待在自己家或和家人一起(是說我去台北也只想待在他家不想出去人擠人),但光是在台南晚上一起騎摩托車出去買消夜都讓我覺得很新奇,有機會好想體驗看看在台灣真正約會是什麼感覺阿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