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終於收到前老闆記回來的paper revision,我在剛放暑假時把我的版本寄回去,然後開始很忙,老闆也很忙,等暑假過後才寄回來。這次他說真的很接近了,只是為了能夠讓這篇paper符合能夠submit ES&T的標準,需要再做些加強和修改,然後在一個月內submit出去。


有了時間上的壓力,我這個周末就開工了,不像以前都會逃避一兩個禮拜才開始,可是研究和寫paper這種東西久沒碰真的很容易生疏,所以今天進度不多。這篇paper無論如何都想submit出去,不管有沒有被accept,都算是為碩士的研究做個紀念(其實之前的計畫還要submit另一篇,坦白說我的碩士研究做得很紮實),如果真的上了,會是鼓勵我念博班的很大力量。不管怎樣,都要完成的。



P.S. 今天中午在家吃了火鍋,撐到晚上還很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