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車快沒油時我都會趁下班途中去加,以免隔天早上快遲到還得加油。上禮拜五下班後也去加了油,但因為休旅車加滿油很重,所以我都不會加滿,周末這台車剛好都老公在開,我也沒注意到油錶,結果今早發動時油量很尷尬,就是硬開應該會到,但中途油燈一定會亮起來嚇唬人那種。


反正我也沒多餘時間,先上路再說,果然抵達前最後15分鐘油燈亮了,我剛好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路段。雖然系統顯示還可以再開20 mile,但總是很令人不安心。所以我只好傳個簡訊給老闆說我得去加油會遲到,然後在上loop 10前先繞下去加油。


我覺得加油很麻煩,所以以前開小車時都一定會一次加滿,但也常開到油燈亮才不踏實的開去加。現在開大車路途又遠,為了省油也不會加滿,所以加油的次數更多了。但我已經養成了回家路程有機會就去加一下,開到油燈亮了才找加油站大車倒是第一次,而且還是上班途中,好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