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門而出我從來沒試過 好酷
但是忘了帶雨衣真失策
回過神來驚覺自己騎到八十
ㄧ路上視線都是模糊 眼淚的時速應該也不慢吧
這種傷害自己的事不要再做第二遍
放心吧 我也不會笨到不要生命
謝謝你
第ㄧ時間給我電話
第ㄧ時間約我出去
第ㄧ時間等我心情平復聽我說
我真的..嚇壞你們了吧
我知道隔天要期中考 但我覺得還有其他事情更重要
去時的地下道和回來的景觀不一樣
不是因為去的時候有別台車回來的時候只有我一台
而是因為我已經冷靜了
好奇怪 半夜兩點半的地下道竟沒有了平時的壓迫感
腦袋放空無法思考
可是我知道我真的平靜了
你說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每個你們都說了很多
看重看輕這種事情我真的學不太會
我只能說當我把心掏空後心情真的很輕鬆
這幾天來第一次覺得我可以靜下心來準備期中考
鄧怡婷 還是在功課上比較在行
我是你們的寶貝不是情緒的魁儡
我又多學了一樣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不是不接電話
是因為那時我在騎車
希望我此時的平靜不是因為我已經看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