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舔著傷口說不痛了
正漸漸的一步一步走向出口
狗狗調皮搗蛋不聽話
所以惹的主人不愛牠
狠心的主人嚇壞狗狗
所以狗狗想離家出走
原來狗跟人 可以對話
還有一個暴露狂一直來攪和
全裸面對我們還問時間
最後還跟我們說他不讓我們看很痛苦
長這麼大還第一次遇到
說真的 他很小
小到我想報警!!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關心
妳說在我網誌上總是有一層淡淡的憂鬱
那是因為我不會把不開心說出來
所以我只能打在這裡
所以你看到的都是我的不開心 呵呵
我以後會試著打些快樂的啦
妳也是阿
其實妳的網誌有七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