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人兩個隔天專討一個還沒回來兩個遠在他鄉我們還是很團結"


我第一次看到黃小可在俐君慶生的相本打上這個註解時只有會心一笑並沒有多大的感覺
但漸漸的
這些日子裡那個漣漪在我心裡不斷擴大
尤其在這個生活圈這麼狹小台灣人就只有這麼多的地方
大家都非常好
但總是會有一些無端自找的困擾
所以剛去逛了于芳的相本時
看到了大學回憶錄
突然很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因為想念你們而有點鼻酸
我們參與了彼此接近三年的生活
一起經歷了好多
每ㄧ年的迎新宿營 每ㄧ年的送舊
寒暑假的遊玩
實驗室的壓迫
期中期末考的轟炸 每ㄧ節實驗課每ㄧ個落落長的實驗報告
系上每ㄧ個大大小小的活動 台啤拿在手上洗刷刷的大吼
系烤熱熱鬧鬧 我還記得一堆臭男生想拿水潑我
數不清的瓜肉飯無骨雞腿飯忠孝夜市校門口鹽酥雞清一色牛肉麵和翡翠麵館
這些都是表面上的好多好多
私底下
我們陪著誰一起度過了好多什麼
那些是連msn通話記錄都塞爆了好幾輪的回憶
看著誰誰在一起 又陪著誰誰失戀分手
陪著一起笑 陪著一起哭 陪著一起生氣 陪著一起數落
那些好多好多 照片只是一個輔助的紀錄

我看到了好多新相本
大家生平第一次的專討我沒參予到
看著正式到極點的套裝高跟鞋 覺得好有趣呦
如果我在的話一定也搶著拍照
俐君的生日
這學期的導生聚 你們都沒變 只是很多人頭髮又變長了點
anyway 我只是此時此刻有點想念
那天和FA聊天
聽說大家都好 只是變的少見面 因為個個忙翻天
我可以理解可以體會
大家會繼續下去的吧 加油
我說 到了大三下大家都好像瞬間長大
就拿專討來講
平常再怎麼打哈哈的人也不可能忽視它 除非想要無限RE
對了 怎麼沒看到農場實習?
我覺得很有趣的ㄧ門課呢。

錡,Happy Birthday,快到了呢。

趁著每個人的生日大家都好好聚一聚吧!


2005年底霸告生日吃火鍋


2005年底謝毛生日 男宿隔壁7-11之驚喜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