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漸漸的找不到當初的憧憬
會不會因為根本不喜歡
所以很疲倦
其實我一點都不聰明
I know that something must be changed, but I don't have the courage to do that
, and it makes me upset.
是不是不要接觸
然後就不會想念
我還要再浪費多少的時間。

我親愛的你們
都好嗎?
我很白痴的想要要求一種生日禮物
就是想辦法讓我大哭宣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