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哭的太厲害
我今天早上起來眼睛都睁不開好腫

今年是我最不開心的ㄧ年
覺悟了
想離開這裡
我知道做研究一定會有壓力
但是
那是心態的問題
壓力不該讓人不快樂
那是方法的問題
逼迫不該讓人不快樂
事實卻在眼前
我不快樂
或許沒有對錯
只是我不適合
我真的不想再強迫自己了
我已經覺悟到
如果第一年考不上那就不要念

謝謝你們為了我的生日策劃了很久
很抱歉讓你們等了我幾個鐘頭
可能報告給我的壓力太大
我完全沒有察覺你們整了我ㄧ天
不過突然覺得我EQ還不錯
也謝謝你們送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就是讓我積了很久的眼淚痛快的流
看到子嫻和榮順端著蛋糕出現
我大哭了第一次
于芳唱的女人心事
讓我崩潰了第二次
看到小可的卡片
我還是哭
看到冠雯的每ㄧ張小卡
我又哭
我跟麻雀說
我會難過是因為卡片上寫的希望和夢我現在都實現不了
但我有多嚜的渴望
我很開心有你們
送禮物時我很少說話是因為我不知道說什麼來感謝你們
我好想抱抱你們每個人
但為了防止我ㄧ抱就會哭個不停所以忍住了
謝謝你們陪我哭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個不快樂的大學階段
雖然你們不能真正體會我有多苦
可是你們都能了解我的心情我真的很感謝
謝謝冠雯的項鍊的小卡希望我們能ㄧ起遠走高飛
謝謝FAKE的買了喜歡的杯子和盤子卡片要記得給我
謝謝狗的手套我超需要而且你單獨送我耶
謝謝于芳的ㄧ打筆真的很貼心
謝謝子嫻和榮順的可愛帽T我很開心見到你們
謝謝錡和毛的設想周到的轉接頭要好好開心在一起不要鬧彆扭
謝謝麻雀和爸告的粉紅維尼錢包和化妝包很實用
謝謝承宗和小色的不二家吊飾和糖糖
謝謝小可的卡片夾和妳平常ㄧ切的幫忙
謝謝俐君的粉紅色親手縫製手機套我會把它洗乾淨的
謝謝小謝的食品兌換卷和卡片在美國可以換嗎??
謝謝鴨子要請我吃飯我卻不能去真的很抱歉
我應該沒有謝漏了誰吧
你們交代要帶去美國的東西我ㄧ樣都不會漏

我也要謝謝實驗室處在水深火熱中的每個人
老是被我煩東煩西的學長們學姊們
還有機票的事
逸婷對不起
很抱歉也很委屈
不知道該解釋什麼
搞的我今天ㄧ來實驗室就想離開
真的很對不起
陳冠雯你給我去解釋清楚啦!!
害我整個人都黑掉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打完了這些我又得回到現實世界
哭過了還是不快樂
但我似乎多了那嚜ㄧ點勇氣和決心
這都是因為有你們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們
I love you guys.
我希望每個人的開心都很容易
2007的ㄧ開頭我過的很糟糕
我希望2007的結尾我可以很順遂
隨著自己的心意
我也只是想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