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先是說有Tornado Warning,但看起來也只是天陰陰的而已。到了下午變成了severe t-storm,還是不以為意,畢竟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天也只是下著毛毛細雨而已。忽然到了快下班,整個building只剩我一個人,hood裡透過抽風口開始傳來外面哄嚨嚨打雷下大雨的聲音,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惡人沒膽就怕打雷。酸配好回到我的office後外面開始狂風暴雨,雨用倒的,風也超大,我開始有些害怕起來,我很少在美國遇到這麼可怕的天氣(上次遇到是07年在邁阿密),然後我又一個人跟無數台儀器在lab裡。趕緊用Line跟老公和J求救,因為我擔心萬一跳電或儀器走火我一個人應付不來,二來落地窗外的狂風暴雨真得很嚇人,然後我感覺我方圓百里外都沒人(這當然不是真的,隔壁building可能就有人了)。本來老公要馬上開車來接我,但外面雨下超級無敵大我擔心他開車有危險而拒絕了,然後持續的用line跟他們兩個聊天,我的第一句話就打說:「I am the only one in lab now. It scares the shit out of me.」,然後說著如果真的警報響了我要躲去哪,好不容易等過了10分鐘後雨小了點後老公才趕快來接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今天為什麼害怕,以前龍捲風警報響我也照樣睡覺,因為沒地方躲就覺得是福是禍就聽天由命。今天可能是因為一個人,又頻頻想起幾天前夢到一個人要下班時看到實驗室有白衣鬼,祂快步朝我爬來,我只好跟祂打架。總之,我今天有嚇到阿。




P.S. 今天J來找我們,去吃了Wok Star。好吃歸好吃,但服務和等菜還是都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