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迅速的到了禮拜四

今天終於把脫水的apparatus組裝完成了
中間出現了ㄧ些問題
我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測的到電流卻測不到電阻
雖然最後還是working了
可是還是要等明天看看電腦紀錄的結果
六十秒一次會不會有點太頻繁?
今天是個有趣的下午
大家聚在一起研究聊天 還把安培計給拆了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很多搞笑的片段
呵呵 可能因為都是講中文的吧
說好了等spring break我們回來後要一起去費城吃飯

或許可以短時間內
記下一個人的習慣
了解一個人的喜好
看出一個人的心情
但是有可能花很長的時間也不ㄧ定能得知一個人的想法或體會一個人的感覺
要愛到心靈合為一體其實是很困難的

太好了
熬過了明天的物化小考和禮拜六和老師的討論就可以開心迎接春假
今天上線看到留言讓我哈哈大笑
尤其是那句"這樣對嗎 我都忙到好久沒看天下第一味了"
乖啦
至少你打開電視還是看的到 我想喝清心都還喝不到咧
懷念以前中午和開會叫外送ㄧ人ㄧ杯的情景
不過到處走走看看倒是在這裡比較有機會體驗
我用笨笨的腦袋瓜兒記下所有看見的ㄧ切
我相信我下禮拜會有美好的旅程

左眼還是偶爾會跳個不停
左跳財 右跳災
這是在暗示我下禮拜去拉斯維加斯會贏很多很多錢嗎 呵呵




我覺得新買的吐司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