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去了費城美術館
我好喜歡費城的建築物風格
港飲也超好吃
美術館雖然沒有逛多久
還在最後要出去才逛到想看的畫
不過沒關係 下次還可以去
每次去都剛好冷瘋了倒是真的
北鼻謝謝你的貼心

常常覺得莫名奇妙又到了weekend
很開心又很焦慮
開心是因為周末可以放鬆
焦慮是因為好像很多事沒做又過了ㄧ個禮拜
儘管如此
開開心心過日子是現在最想擁有的
要畢業要唸研究所回去再打算

今天早上把之前買的M號褲子拿去Trabant要換
可是沒有更小的size了
問了櫃檯說因為要換新款也不會再出所以只好退了
走出來後忽然靈光一閃想說去Perkins看看搞不好還有
果然讓我找到S號的
可是回來試穿後我又有點嫌它太小
妳說的對
我好像真的有點難搞 呵呵
看來應該要更瘦ㄧ點
可是以我最近吃這麼好又吃這麼多的狀況下
不要胖回來就偷笑了

下午去了Panera唸書
喜歡坐在窗邊看著main street上的人來來往往
平凡悠閒的下午卻很難忘
明天又要生化小考
其實來到這裡
我才發現我以前生化學的不夠透徹
幸好有一次從頭來的機會

禮拜一
意味著忙碌的開始
禮拜一
也是個讓人期待禮拜五的日子


我怎麼老是剛開始要忙碌就想著要休息
真是個名副其實的懶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