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去了DC
零下的天氣我的耳朵都要掉下來
走出地鐵站的時候
佳燕說:我今天都不要罵髒話
我笑著說:這麼冷怎麼可能不罵髒話
但我最後很乖的一句靠北都沒有罵
去之前來不及吸收了解DC 現在也暫時沒有時間
拍了一些照片 之後得要好好奇摩知識一下
博物館很好逛
光是一棟Natural history就讓我消磨了幾個鐘頭
分開逛是個很好的決定
ㄧ個人可以逛自己有興趣的 可以很專注
雖然我的one day pass只用了一趟很不划算
可是回程的車上聽了很多 靜靜思考
我有沒有那樣 可不可以這樣
累 昏昏睡睡 可是潛意識還在運轉吧我想
兩個新朋友都很nice 我很喜歡
狗狗們更是好可愛好聽話
夜晚的費城跟往常一樣冷
馬來檳城吃的很飽很值得
如果當時大家的心情都能很愉快就更好了
我想
因為感情而心情不好就是我覺得感情麻煩的地方
只是 那可以讓每個人更能體諒更能成長
不可或缺的吧
這個週末每天都非常晚睡

剛剛改完了報告的content雖然我覺得那不叫content
我禮拜六凌晨三點明明就寄了進度還收到回信
現在又收到說我沒交的信
我真的是啞口無言 隨便啦!!!!!!!!!
期中考週爆炸週
體力和心力的消磨真的會讓人有點累
撐過去
然後我想要大睡
我累的時候會什麼都不想說。

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緊繃的世界?
我想我搬到森林裡去自給自足好了
部落裡總不會還有研究所可以唸吧
應該也不需要大學畢業才可以採果子
年輕、放縱、瘋狂、鬆綁和應當 可以不可以畫上等號。
寫句號就是希望不要回答 我暫時還不想知道

現在的心情 沒有好或不好
這是一篇敘述的文章
我只是累
怎麼好像事情越多 時間會變的越無所謂
就像我現在放著paper期中考不管在這寫網誌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