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得浮生兩個小時閒
但我似乎又消磨了不少時間
早上考完生化
寫考卷的同時我的腦中竟然不自覺一直飆髒話
考的重點和教的重點不太一樣
即使有沾上那麼一點邊
但我還是有很多不會寫
不只如此 連熟的不能再熟的送分題我竟然也變的猶豫
真該死 花了那麼多時間好像沒什麼值回票價
shit 我好像也沒盡力
我可以多唸一些的 為什麼要偷懶
既然都唸了那麼多 那就應該什麼也不要放過都塞進腦子才對
想要僥倖的後果

今天依舊喝了咖啡
不到半個小時就喝完很不過癮
只是好像是因為今天特例
Donut好甜好甜
每吃進一口加著巧克力醬的Donut我就可以感覺我的體重在增加
想歸想 我的嘴巴照樣咬
我想如果我回到台灣
除了想念的人之外
最想念的搞不好會是DUNKIN' DONUTS

那天看著信靜靜發呆卻又好像有思考
原來其實你都知道
請不要因此感到抱歉
是我自己選擇的你這樣想就好
當我大哭的時候我從來沒有怪罪誰
這樣就好我會謹記你的話

最近我的室友們瘋狂的看電視
而且他們的怪癖就是聲音都開特別大
所以最近我的慣性就是他們開電視我就起身關門
雖然我也覺得這樣不太好可是我要期中考
最近隱形眼鏡都帶一下下就覺得乾澀
到底是因為睡眠不足還是真的該換一副
這讓我想起要離開的前一晚我騎著我的晡晡在台南市亂跑
試圖想要買齊所有想帶來的東西
隱形眼鏡就是最後一樣塞進車箱的東西
還跑了兩家才買到想要的呢
咦? 怎嚜突然想起永和豆漿
把拔我很累我很想你

突然很想嘆口氣
怎嚜可能有人是萬能
要我怎嚜說
要我怎嚜做
要我怎嚜回應
我可不可以只開開心心做自己
但如果我隨心所欲做自己某部份就會讓你不開心得不到你想要的回應
這也不是我想要的
感情的課題 對這方面大剌剌的我或許有一天會感到厭煩
誰都不想傷害
你很好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想要無事一身輕。




怎麼才兩個多月我手上的手鍊和脖子上的項鍊就都斷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