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快變成last weekend了可是還是要紀錄一下

禮拜五的晚上跟著實驗室的大家去費城吃了"真川味"
非常好吃
雖然一開始爲了位置等了好久
大家先去喝了珍奶和買麵包 坐到人家要打烊
車子又被開單了 怎麼老是欺負其他state來的人

禮拜六本來要去海邊看日出
可是每個人都累趴了根本沒人起的來
所以就乾脆睡個飽
傍晚的時候去了New Castle Battery Park 散步
出門時小小開了一下車 在家裡附近繞阿繞的練習
我還抓不太到方向盤需要轉動的角度和速度
要很認真學 多練習 想要當個安全駕駛

去park的途中不小心繞錯了路
結果跑到一個像跳蚤市場的市集 很有趣
雖然大部分的東西看起來都破破爛爛
可是我還是挖到寶 超喜歡而且很便宜
我看上的項鍊都沒標價 本來以為會很貴的
結果問老闆 老闆就自言自語說這應該要有價錢在上面的阿
然後就很隨意的開了五塊錢
於是我買了兩條項鍊 三個手環

到了park之後景色很美雖然我覺得那裡的人眼光不太友善
陽光很大曬的我脾氣不好都不想講話
海港的對岸就是New Jersey
很奇妙的感覺
望著遠方 很想伸手往天空抓住些什麼
白雲也好 陽光也好 空氣也好 如果是夢想就更好了
盪了鞦韆 好高 如果放手應該會成拋物線飛出去
雖然在這裡一天到晚看到松鼠在路上閒逛
可是每ㄧ次看到總是能讓我心情很好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在路上的超市買點菜
用自動結帳刷卡後Phoebe在找零口看到十塊錢耶
我們買菜也才花四塊多
結論當然是要拿走
我們是窮小孩請原諒我們 如果在台灣我可能才會不屑那十塊
因為人家說撿到錢不馬上花掉或找開會倒楣
雖然我們在美國可是我因為衰過所以很相信
立即去隔壁的Happy Harrys'把它找開
買了喜歡的夏威夷豆 超好吃的
親愛的十塊錢主人謝謝你
你的十塊錢讓我那天被太陽惹火的脾氣降了下去重展笑顏
好人會有好報的

這個weekend雖然沒去哪裡
但在家看了幾部影片 好久沒看電視了喔
槓上富家女在台灣只看過預告 真的還挺好看的
還有哈利波特、 Raise your voice 都好看阿
雖然一堆事 可是到了周末就會都不想做 或許這才叫懂得怎麼生活
在美國的這段日子教會了我好多
我想我回台灣後在生活方式上應該會有不小的改變
我很珍惜在這裡的每ㄧ天
那都是一種不同的體驗



大部分是實驗室的人 還有一些其他台灣人



小妹妹罵我們笨 我想她忌妒我盪的比她高



這個黑人弟弟可愛多了 還有看鏡頭呢





是我拍的squirrel



有隻木雕長頸鹿 只要五塊錢



有大象 斑馬 獅子 豹 犀牛 長頸鹿 看起來都是手雕的很少見 也是五塊錢



手環一個兩塊 三個五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