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Virginia Tech事件很多在美國的亞洲人都會受到些許影響吧
或許被看待的眼光不太友善
或許無緣無故被罵個一兩句
繼上次在Pathmark被無聊高中生諷刺個幾句後
今天早上我ㄧ個人走路要去上課時
站在馬路邊等紅綠燈
我ㄧ個人站在最前頭 等著過馬路的一群學生只有我是Asian
然後就有一輛都是黑人的車從我身邊開過
坐在副駕駛座的人就對我大吼"Korean is loser!!!!"
然後全車的人就在歡呼
我..傻眼了
我猜身旁的人或多或少都有看我
可是我站在最前頭也沒有回頭看所以不確定
重點是
"我明明就是台灣人阿!!!"
我知道除了兇手外的韓國人很無辜
可是中國人和日本人更無辜呀 誰叫老美眼中的Asian都長一樣呢
雖然他們今天對我大吼後我有自己murmur "I'm not Korean. I'm Taiwanese."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很卒仔 哈哈

拜託 不要再做這種沒水準的事了嘛
要認錯我應該也是緬甸人。


好累喔最近
又變成 lab animal 了我
我跟冠兩個輪流 爲了要取點
ㄧ個每天要待到凌晨一兩點 另一個則是天還沒亮就要出門
對於不管是台灣還是美國實驗室去到哪裡都要用鑰匙一直開的動作感到有點麻煩
嗯 果然是期末轟炸
我希望寫paper時可以馬上靈感湧現,不要浪費時間。
連著兩天又都要小考
期中考不好 現在是會有些壓力
Glycolysis我一定會把你通通背起

CP邀大家禮拜六去家裡吃brunch賞櫻花呢。

詞窮了,
北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