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路壞了
為了這件事打了很多次電話
希望可以趕快修好
與世隔絕
我還活著
只是聽到的時候笑了
謝謝關心
有時候會覺得一個人好孤單
可是每當聽到還沒有被遺忘就會心裡暖暖的
請打電話來閒聊
雖然我接不接電話很隨性
不要吵我睡覺是原則

My internet is gone, so everything is not going well.
我想我是得了網路強迫症
平常不覺得它的重要
但沒有網路的日子我坐立難安 做什麼都不對
感到很不方便和煩躁
沒有馬桶我搞不好還不會這樣
現在凌晨一點
我在咖啡館無線上網
冷氣很強。

我很拗
在某些事情上真的很拗
我可以耍脾氣 可以不妥協 可以大哭大鬧
可以耍任性 可以很固執不退讓 反正我就是會拗到底
在這方面的我真的很不可愛
拗拗鬼
曾經為了小時候不想寫我媽要我寫的課外測驗卷被我爸壓在床上脫了褲子狠狠的打屁股
一邊打一邊問我寫不寫? 我就一邊哭一邊說:不寫不寫我不寫!
但那測驗卷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小兒科的東西 閉著眼睛都可以寫100分
也曾為了小時候感冒了還硬要去上游泳課被我爸從兩公尺外拿柚子和筷子丟過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老自討苦吃
結論就是年齡這件事並沒有讓我的拗減少 因為我現在還是一樣。

我最近瘋狂的往補習班跑
腦袋和筆不停的記錄
腦袋還沒到飽和 因為我根本還沒開始記
keep learning 然後就會知道自己有多不足
看著補充講義密密麻麻的單字
十個有九個不認識 我不誇張
也對 我連中文都常會寫錯字或不會寫
我其實也會氣餒 畢竟另一個語言永遠無法像母語那般簡單
我想我英文程度最好的時候一定會在GRE剛考完的時候
越來越喜歡我的verbal老師
講的很多話都會讓我細細思考 從英文的角度
她去過六十個國家 看事情的角度很廣 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我已經很久不會寫讓人看不懂的話了
這樣很好 省得猜忌
有人說某人很老
讓我聽了心情很爽 雖然這樣很壞
不過我知道妳是出於真心不小心脫口而出
謝謝妳 我的好朋友
有妳們的關心很好 :)

前幾天不能上網
我一衝動之下把我的sony vaio還原了
還原的過程才想到還原後我很多軟體會沒有辦法解壓縮 而且又不能上網
於是去學校把東西都灌好後回家立即建立了還原光碟
科技越來越進步 這個東西很方便 建議大家都使用
還有我的電池壞了 希望不是電池本身的問題而是接觸的問題
因為Sony一個原廠電池最少要兩三千塊我買不下去。

最近很乖
因為家裡剛換新車 坐起來又大又舒適心情很好
以前一家四口出去吃飯常常兩千塊以上是正常
可是自從換了新車花了很大一筆後我們就會克制盡量不要吃那麼貴的餐廳
也會盡量在家裡吃
anyway
雖然不會影響到給我的零用錢
可是自己也會不自覺得想要省錢
以前想吃什麼我都會買很多 常常不小心浪費
可是現在我會節制 一個人也不吃太貴的東西
也會想到想把閒錢拿去投資
長大了不只要節流 也想試著開源
哪支基金好賺?


An eagle does not catch the f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