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老實說我不怎麼喜歡她
因為看了康熙她那態度
再加上看了她youtube首頁的自介
真的是個稜角都不修飾自我的人
不過我不認識她她也不認識我所以不關我事
而且我欣賞她的才華和歌聲
尤其是這首歌 聽了會上癮 剛好又切中我心。

Giving up, why should I

I've come to far to forget
We're beautiful, we just got lost

Somewhere along the way
So much was missing when you went away
Let's start from here, lose the past
Change our minds, we don′t need a finish line
Let's take this chance don’t think too deep
Of all those promises we couldn′t seem to keep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這麼久以來
除了當事人知道外
我沒跟任何人談過細節和我的感受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大概有點壓抑過久忽然想宣洩
我想在msn名單上隨便找個根本八輩子沒講過話的人跟他說我的心情和秘密
可是我終究還是找了個可以信任的人
我還是有掉眼淚 可是我有漸漸學著要勇敢。

總是說心疼 但這樣的感受卻也不能幫助誰勇敢果斷一些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只好先緊抓著不放
沒有資格去要求什麼 是我最大的弱點
我唯一能擁有的就只剩放任情緒遊走了
所以請留給我最後的權利 不要再勸我開心點
我想任由情緒的表露 沮喪就是沮喪 失望就是失望 難過就是難過 眼淚流多就多喝點水
不想強顏歡笑 大笑才是真正的開心
很簡單而已 從小到大都想這樣 但到最近才學會
那跟轉不轉念放自己一馬不相干
該過的時候它就會過了。


我想要一個人
我想這句話是一語雙關
有心人可以看得出來。


別以為我出什麼大事
我很好 生活機能正常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期 被一些事情所左右的時候
一點點的關心就可以了
我很樂觀的
是個極度悲觀的樂觀主義者
I know it's a paradox, but a truth.


沒有在抱怨什麼
這兩三天的我反而平靜
情緒down down的在底層反而平靜
有沒有發現。





好像








除了唸書之外全世界所有的事都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