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喉嚨痛晚上還是去了圖書館
結果越念越恍神我只好包袱款款趕快回家沒有待到十二點
這樣的感覺真不好 因為破壞了我預定的念書進度
本來想寫完模擬考題的 結果腦子卻連簡單的計量題目都要思考好久我只好回家
一回到家就開始拉肚子
拉完以後就很認命的拿著保溫杯和伏先生下樓去找熱水
這就是那種一個人生病還得下樓買便當的心酸 人蔘阿..(借我用一下)
我還真佩服寫出這句話的人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雖然我現在比較像是無大病就在呻吟。

剛剛我爸打來在學我的答鈴 一個五十幾歲的男人在那裏學:喂~ 我是寶寶..
然後我就跟他說: 我昨天才發現我今天上完課就開始放假了
鄧先生: 阿ˊ 放假啦?
鄧小姐: 對 連放十二天
鄧先生: 那你要不要回家?
鄧小姐: .....(我天人交戰阿!!!)
再看看好了 我要補習 一個禮拜要上五天
唉 我多想回到那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溫暖窩阿
可是為了梅花的撲鼻香我只好忍一忍了 不可以十二天都回家度假因為我會墮落
真殘忍 話說我這個月待在家的時間已經超過1/3了
好吧,結論就是我在胡言亂語。


Majolica的眼影很好用。








詞窮了,感冒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