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也不是之前不自由 我的室友很樂意載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但有自己的車總是比較自在。


考慮了很久
也看了不少二手車
想找兩三年內的車避開五年的大保養
又想要價格便宜根本就是不太可能的事
好不容易找到一台HONDA Civic 忘記是02年還是幾年的車了
狀況看起來很佳 但賣家沒辦法降價
八千多塊買一台二手車我真的覺得不划算 
再加上它是台舊車了 雖然車主很勤於保養 但萬一以後問題一一出現我又要花更多錢
所以考慮很久 反覆很多次後
我心一橫就決定買新車了
當然都要感謝親愛把拔的贊助
買完新車付完保險 我的戶頭現在很乾 paycheck又要月底才會進戶頭
害我心情有點沮喪 沒錢的感覺真不好 竟然壓過了買新車的喜悅
反而會有點懊惱 別人一千塊的車也可以開 為什麼我要開一萬多塊的車
不過買了就買了 我會好好愛惜我的小灰銀的
為什麼叫他小灰銀呢 因為他有些灰 又有些銀 所以就叫小灰銀。

車子外觀不大 是1.6是和女生開的可愛車子
但裡面的空間讓人驚艷 可以坐五個人 後車廂也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