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當個開心的人。

在台灣很多人問我
你會繼續在美國念博士嗎?
在美國很多人問我
你會留在美國念博士嗎?
只有我的指導教授沒問我
或許還不是時候
因為我才剛開始我的碩士。

我現在很快樂
所以沒辦法給答案
我不確定是因為念完博士我都30歲了
我認為人生還有太多美好的事情等著青春的我去體驗
我不是說30歲後就太老
而是過了30歲還有更進一個level的事情去體驗。

難說
如果念完碩士的我很快樂
對於念博士這件事也覺得快樂
何樂而不為?

總之
請大家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在雨過天晴後還是當個開心的人。



(照片是用我新手機拍的 我真是愛死它了)

Vivienne是系上我第一個認識的人 早於Graduate Coordinator 也早於我的老闆

每個研究生剛進來都要跟她報到 她來自愛爾蘭 但在美國生活很久很久很久了 
她的可愛和熱情不同於南方人的冷淡 讓我感到非常的溫暖  喜歡叫我"Ting-Ting" instead of "Yi-Ting" or "Emmy"

Kick-off party前還親自到研究生辦公室邀請每個人參加

她很喜歡我身上的所有東西 不管是閃亮亮拖鞋或手鍊 她都覺得很驚奇和可愛

我什麼沒有 就這些哩哩摳摳最多

下次如果回來我一定會挑些台灣的流行貨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