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風景很美 葉子的顏色美到飄落在地上會令人不捨
我的巴西同學建議我去Smoky Mt.走走 如果有機會我真想跟他一起去
因為他是個很開朗熱情的南美洲人。

其實
我很不想說出"在異鄉的人終究都是孤單的"這種話
但是 目前為止我在這裡沒有找到交心的朋友
當然有很多見到面可以隨便胡扯開玩笑的人 但沒有哭泣時可以靠 歡笑時可以擁抱的人
不單單指台灣人 我交朋友不侷限於台灣人 而且 有時候狹小的圈子反而會令人窒息
在DE時 我孤單的日子沒有太久 因為cp的實驗室有許多台灣人 大家都非常互相照顧
後來也很快的打入TSA圈 雖然還是有那些紛紛擾擾 畢竟大家在國外很愛庸人自擾(老實說我很討厭這些無聊事)
但遇到了許多很體貼 很好相處 常常一起party、BBQ或一起出去玩 到現在都還會連絡的好朋友。

但反觀在這裡
或許我因為更忙碌 又或許我把自己封閉起來了
但我要很誠實的說 交朋友是一種感覺
只要相處個一兩次 你就會知道跟這個人合不合
這跟你喜歡或討厭這個人是沒有關係的 只是單純的會明瞭是在兩個世界的人
南方的大家似乎比較自我些 但我又有什麼資格叫大家敞開心胸呢?
原來 根到了不同的地方 也會隨著那個地方的特色生長 我想我是體會到了
我渴望 可以遇到很真摯的朋友 (我想我遇到過 但她卻回台灣了)
笑鬧打屁不是那麼需要 我想要的是在我想家的時候 知道還有一個人和我一樣的感覺
我的室友和同學們都很好 我想他們是目前為止可以讓我舒服待著的依靠。


想多交些朋友 但卻提不起動力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喜歡這個地方
我很努力了 我也沒有抱怨這個地方
但怎麼樣 我好像都無法騙自己 喬治亞或雅典城不會是我想要久待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