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像要寫廣告一樣
但我是要發自內心的推薦她 不是被逼的啦!

去年年底就一直很想趁四天年假去香港
剛好Hsu也提到要從美國回來台灣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香港
Yihsiu也從美國回來 她妹妹也提到想要去香港
一切都那麼巧合 那大家就香港見吧!

可是那時候我工作很忙 再加上申請學校的事
所以沒有很多時間去規劃或比價 時間就越來越少
加上是連假 有許多人早就比我們更早訂好機加酒了
在選擇很少的狀況下 我試了幾家以前光顧的大型旅行社 都剩好貴的或沒有了
於是我就上網搜尋 在找到小均前有找到另一家態度很差 一付你要就要 不要後面還有一堆人搶著要的態度
我就很不爽 想說就算我現在要多付一點 我也要心甘情願付給服務態度好的人
所以我就直接放棄那家旅行社(即使他開的價是我那時找到最便宜的了)
後來就搜尋到凱悅旅行社的圓夢計畫(之前) 打電話去是小均接的
我那時候只覺得她態度很好 你可以感覺的到是誠心的 不是虛情假意的那種
再加上那時時間緊迫 事情又繁瑣 可是她都很有耐心(我中間還是有試著殺價) 她還都幫我去問主管等等
機票簽證地鐵票旅館資訊什麼的都整理好還列清單寄給我們
你打電話去 她還會說她用公司電話打回來不用花我們的電話費
總之 服務很好!!
後來我們從香港回來後一陣子 她還有打電話來問我們玩的怎麼樣等等。


後來我們有好一陣子沒連絡
直到我這次要來美國前需要訂機票
我竟然又想到她 寄了email
過陣子她看到email主動打電話給我問我還需不需要幫忙
所以她又幫我們處理了這次機票的事情
我個人毛比較多 要便宜 要有個人小電視的機型 不要太早起飛 轉機時間要超過兩小時
巴拉巴拉的 她真的完全都沒有不耐煩(我可以感覺她在電話那頭很認真的記下)
所有需要你提供的資訊 她都會在email裡寫清楚提醒你
機票寄來的時候 連入境表格都幫我們填好了(我每次最討厭填這個東西了)
連累積里程數的東西我問她 她也都幫我處理好了 不厭其煩的打電話去航空公司問
我不懂旅行社 但我猜他們處理機票的利潤應該沒有很高
但是小均還是很有耐性的把我服務得服服貼貼(<-- 好像不能這樣用,但管他的XD)。


最近P的機票有問題 經過我的提醒 也是打電話回台灣託她處理
累積里程的事也是一樣
我深深的覺得我們實在太麻煩她了
再加上P有上ppt幫她推薦 我又一直很懶惰沒去推文(但我答應很久了..)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和誠心推薦
我決定開一篇網誌來推薦她和留下她的連絡方式
希望我的眾家好友兄弟姊妹不管在台灣美國或其他國家有需要都可以找她詢問 (我相信詢問後你會給她辦的!)
而且她的聲音聽起來很像漂亮的年輕美眉(<-- 這句純屬個人感想 我是沒有見過她啦XD)
她就會讓你覺得不是所有剛出社會工作不久的年輕人做事都很隨便的
推!




凱悅旅行社

李蕙均 (小均)

電話:              02-25090067         02-25090067
傳真:              02-25062271         02-25062271
手機:可以跟我要,我不太確定公布好不好。
E-mail/MSN:jean.lee.411@hotmail.com
Skype:jean.lee.411
地址:104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一號七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