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年尾美國的電視台就會開始放很多關於holiday的電影
除了萬聖節前的鬼片外 萬聖節後就會開始放一連串溫馨的電影 有新有舊
讓大家從感恩節前就一路保有要過年感恩及闔家團聚的好心情到過新年
今天送完何先生從機場回來後電視剛好在撥"Call Me Clause" 也是很久的片了
故事細節我就不說了 我只是想提片中的Santa跟Lucy說了一句話: Don't ever lose hope. 



小時候純真對許多事都抱有希望和幻想 但漸漸長大面對越來越多的現實和挫折 對許多事就不再那麼樂觀 
 
 
 

在大人的世界中 確實不該再不切實際的奢望不可能的事 要能分辨哪些是真哪些只是fairy tale
可是可是 對於許多事 Please don't ever lose hope.
有時候 許多事情的成就 就是從保有小小的hope開始的。 



學期又將結束 一年又過去了 街上及家家戶戶都點上了燈 佈置了聖誕樹
每個人都很開心期待節日的到來(這時候辦事都很好說話) 昨天我也買了新的一疊聖誕卡
謝謝這一年來的開心難過成功失敗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更加成長和勇敢 
謝謝愛我關心我的每個人 
希望大家都能把這一年的不愉快放下 感恩迎接下一年的一切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