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week對我來說很忙碌 但是心情是輕鬆的
這學期修的課都拿了A 雖然其中一個是A- 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另外 好不容易見到Dr. Schroeder 聊個一個鐘頭 終於把committee的事情搞定
我想 美國的教育文化跟台灣的教育文化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有些時候我喜歡台灣多一點 但又有很多時候我會想如果台灣教育也能像美國這樣就好了。

老闆去了舊金山 我照做我的實驗
禮拜四凌晨小優把大家搞得天翻地覆後終於飛回日本去
Kitae在檢查好車後 隔天也出發回密西西比
在他回去的前一晚 我邀請了office的人來家裡吃飯
因為Mona想在離開前看看我住的地方 我順便煮了中國菜當作替她送行
晚一點等Kitae參加完國際學生的畢典後回來 提議大家一起在今年聚在一起的最後一晚出去晃晃
我也老早就想替那些裝飾很漂亮的房子和downtown照照相
所以在很冷的天氣裡大家就坐在車子裡欣賞社區裡和學校附近的裝飾。



因為禮拜四我早上得去見教授 下午要做實驗 四點多才回到家 所以只能做些平常就有在做的拿手菜
最前面過來是三杯雞、麻婆豆腐、炒高麗菜、Phoebe做的茶葉蛋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台灣文化:珍珠奶茶!


正在和筷子奮鬥的Aubrey



小南回來後加入大家的談話



Mona和她老公 他們大學就認識了!



Happy Uno time! 對了,Kroger的Uno現在正在打折,很便宜!







小韓回來後我們就開車出去欣賞漂亮的房子。





我的相機沒那麼好,現場看比較漂亮。



這個很像大型薑餅屋,很可愛!





薑餅屋again!



酷吧!連停在路旁的車子都有裝飾。



這家有雪人。其實,光看過節的氣氛和家家戶戶的裝飾,你就可以知道美國人有多重視聖誕了!



他們是一個band,還會發出音樂喔!



原來,我的生日是個特別的日子(Epiphany)!





美麗的down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