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老闆送的聖誕節禮物,相形之下我要送他的禮物好弱,雖然我是很有誠意的準備的,不過今天下班後又去補買了一張gift card(還好今天下雨又因為禮物裝在紙袋裡所以沒帶去送給他,讓我還有機會補強XDD)。是真的很感謝他當初二話不說的錄用我,給了我機會prove myself,到現在大部份工作都做得很上手,lab今年的營利也是去年的兩倍,我想我們還有上頭的長官們都可以開心過個好年了。


明天是今年最後一天工作,要完成很多報告,然後開心放假過年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