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參加了小家聚 因為假開始很多人都不在這了 所以只有五個人
不過我們還是很應景的準備了交換禮物 在昱明家辦了potluck 他家很大很漂亮!

另外
早早就答應小南週末要和她一起佈置家裡
因為她的兒女要從波士頓下來過節 而我們則是23號就要北上(冷得要死還硬要回去)
所以只剩禮拜天有空
她一直很自豪從小到大家裡沒用過假的聖誕樹
所以我們當然也買了一棵真樹啦
真的樹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讓過節的氣氛更棒了!




只有五個人的交換禮物看起來有些單薄,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





咖哩、滷白菜、茶葉蛋、炒高麗菜、洋蔥雞,還有好吃的cheese cake,吃得我好飽!





我抽到的Phoebe的禮物,還是我陪她一起去買的咧!(也是我和小南包裝的..)  但我還是很開心啦!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聖誕節和新的一年,明年見囉!





回到家看到真的樹已經立好了,更是開心的馬上抱著它拍照。





更令我開心的是,有人發現我瘦了耶 (應該看得出來吧...)





小南買了很多大蝴蝶結,準備佈置用的。






是我爬上去釘和綁的喔!(因為我是這個家最高的..)




信箱當然也要,別看太陽很大,今天也是冷到一個快抓狂! 大概也是介於0-5度我想,手一下就沒知覺了。





晚上吃完晚餐後繼續佈置家裡,小南把她的裝飾品都拖出來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幫樹穿上衣服。






江江江江!!





希望窗外經過的人也可以看得很開心!





最後一個最重要的步驟,記得最top的星星or whatever一定要留到最後擺喔!!





關燈後的聖誕樹,很美!





終於完成啦!! 冷天裡開著暖氣在家裡吃冰淇淋,好幸福!!







倒數兩天,我就可以放假了
雖然明後天還得去學校,但因為要放假了心情很好
過節氣氛越來越濃厚 天氣越來越冷
這兩三天美東暴風雪 中斷了路上交通 空中交通更是亂成一團 許多大城市受影響
有點擔心禮拜三要開車一路北上的我們 希望開車時不要下雪 讓我們一路平安開11個小時回到DE
大家回家過節的 出去玩的 也都要注意安全喔!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