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一陣疲累
或許是因為八點就起床後出門上課 到現在晚上九點半還在office裡
weekdays的每一天總是好漫長
但跟老師討論實驗結果的時候總是特別充實 不管結果好壞 總是覺得有所進展。


我以前不覺得化學這麼有趣
而我現在卻越唸越感興趣 尤其又有人可以討論
誤打誤撞的進到對的領域 感謝老天的眷顧。


Eason的戨好好聽
我的生活充滿了英文 上課英文 身邊都是外國人 回到家還是外國人 作夢還是英文
所以我特別珍惜這些聽中文戨和可以講中文的時間
我希望 英文可以再繼續進步 但中文也不要忘記太多 我那天竟然連脫脂牛奶這個詞都說不出來了
還好就快要回家了 我幸福溫暖的家 我想念把拔的抱抱 想念巷口的鹹酥雞和蚵仔麵線。


我疲累
因為大姨媽 因為早起 因為沒來由的沮喪又出現 因為又要七晚八晚回家開車都會恍神
因為瓶子和tubes都還沒洗
因為又要進我真的很恐懼的cold room搬可以把我壓垮的箱子 每次出來都冷到頭痛
我逃避了一整天 等等還是得進去 下次找個人陪我好了 隨著sample越來越多 我想我真的到極限了
不過請不用擔心 我睡一覺就好了。



才剛剛學會(適應)一個人堅強的生活而已 一定要撐下去 再一下下就好
Cheer up, Emmy!








我的孤單,你不會懂。
(請不要過度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