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禮拜五晚上,回家後先上床賴了一下結果兩個人真的睡著,後來下樓去煮了泡麵後仔細研究了一下夏威夷的resort,看得我心都飛走了,可惜這次能待的天數真的太少了,真是符合一句話:「上班以後錢多了,但時間少了」,是說也沒賺多少去一趟夏威夷就要花個US$3000 up,但能短暫的離開這我也滿足了。


明天開始要過我的兩天慶生大計,期待期待 :)
要先去吃港飲,pick up戒指後再去喝珍奶或下午茶,Alex訂了一個Cecilia's cake給我,明天早上拿到後要帶去亞特蘭大跟J一起吃,剩下的行程就吃飽再決定吧~話說這裡拜周末我生日有人伺候,下禮拜週末換Alex生日我就得變丫環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