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春假前一個月辦公室的人就在計畫春假要去Key West
這個地方是我在美國去過的地方屬一屬二非常喜歡的
四年前第一次去到Key West的感覺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出了mainland後從Key Largo開始一路開在海上過大大小小的橋那景象也忘不了
本來以為我不會再回到這個像天堂的地方
因為一有假期和機會我會先選沒去過的地方
再加上雖然FL就在GA下方 但開車也太過遙遠 更何況是去過最南端 一開就要15個小時
但是當大家在約時 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一來是因為人多輪流開車有衝勁 二來是我實在是太想念這個藍天碧海的地方。


禮拜五聽完Aubrey defense後 下午四點半我們從Athens出發先開三個小時半到Rand家(Douglas, GA)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了他最喜歡的pizza和看了電影"LA"
題外話 我跟Alex都覺得這部還好 但其他美國人都非常喜歡覺得很cool
晚上就在Rand的阿姨家過一夜 隔天一早就到他的grandpa家 granny很好的做了早餐一直招呼我們
他的家人們也都回來一起吃中餐 大家庭的感覺頓時間讓我好想念我的家人
但其實也只有在美國南方才比較會有這種所有親戚always都住在差不多的area的情形吧
在grandpa的農場照了好多動物 還有driveway前的大池塘 陽光很好 心情很好 所以我直接躺在地上曬太陽
吃過午餐後我們一起到附近的big pond釣魚 但不是個good day
除了Russell外 大家都收穫很少 我更是連一隻蝌蚪都沒釣到 不過我其實覺得釣魚很殘忍 所以沒釣到也好
他的家人們都超好 尤其是Rand的媽媽Lisa 一整個下午都在幫我這城市來的亞洲姑娘穿魚餌和陪我餵魚(?)
後來晚上回Rand家稍做休息 去了Town裡跟他爸爸一起吃飯後 我們就前往Walmart補貨
要買防曬乳的 墨鏡的 還有最重要的好幾箱啤酒和冰塊放冰桶 晚上九點多正式出發!


Douglas, GA 03/12/11










開車過程我就不詳述了 從Douglas往下開要開12個鐘頭
再加上是夜車 所以其實大家雖然年輕 但還是有點吃不消
我這車的三個男生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讓我開車 所以他們很辛苦
本來大家在車上很開心的聽各種音樂 聊天打屁 到最後都好累
一路開到了Key Largo已經早上七點了 大家停下來吃早餐
之後兩個小時的路程又換回Alex開 我也不敢睡(但其實一直忍不住大打瞌睡)
從捏他打他到一直吃糖果到講一些限制級的話題刺激他 一路終於撐到了Key West
雖然沿路的路途因為我們實在太累了而看起來沒那麼震撼
但那好天氣和來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飯店要下午四點才能check in 所以大家直接往beach去 在車上換了衣服就去享受陽光
我是不太可能待在那烈日下太久再加上沒睡太好 所以很快的泡泡水就往downtown去了
我們走了好一會兒 最後還是決定租摩托車
第一個景點就去了southernmost point 看起來一摸摸一樣沒什麼變
但整個Key West很明顯的人變很多 很多各州的人來提前感受夏天
晚上去downtown時也發現bar變更多 商業化的感覺又更濃厚 
Aub還一直抱怨白天沙灘那些辣妞都到哪去了 因為bar裡都是中年人士 年輕人可能躲在自己的地方開啪吧
其他的細節我就不多加詳述
海鮮還是很棒 天氣很好 過的是island time所以不要苛求服務生上菜很慢
我們第一天晚上去吃飯 服務生實在太慢 光check就等了快一個小時
後來我們離開後在街上的bar都換了好幾間了 才遇到剛剛坐隔壁桌的一群女生
她們說她們才剛離開 她們找上manager抱怨 manager還直接回她們說:this is Key West.
也對 我們是去relax的 能不趕就不要趕吧。


Key West, FL 03/13/11




本來我大姨媽來不能下水 所以我也沒有帶bikini
可是天氣實在太熱 熱到我中暑 我受不了還是跑去買了件新的bikini想泡涼
印象很深刻 因為老闆問我好不好 我就說在這裡怎麼可能不好
他回了我一句: yeah, life can't go wrong here.
對阿 so true 這裡可是天堂。







Aubrey, Russell, Alex和我禮拜二一早就離開了
這次我們更神 一路直接從Key West開回Douglas 只休息一下 就又一路開回Athens
早上八點出發 開回到Athens已經晚上十二點了好可怕
但仔細想想 這樣的瘋狂事等我們再老點也做不了了
愉快充實的旅程 感謝我的同學們一路照顧 感謝貼心的男生們都不讓我開車
感謝春假 讓我的回憶又多了一件
我知道 等我老了時 會很感謝和想念這些瘋狂事的。


P.S. 文化差異就是 美國人幾乎每天都去海灘待一整天到日落 曬到都變蝦子了還是要曬
我無法理解他們為什麼每天都要去海灘躺在那曬太陽一整天 他們可能也沒辦法理解我幹麻去了海灘不待在海灘一整天 哈!


For more photos, please click me.
For Emmy's last Florida trip, please click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