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沒去上班,因為過度運動後(跑完馬拉松)的他發現自己扭到腳,還有就是還在輕微發燒,所以他今天在家休息。過度運動後會發燒,然後免疫力下降,大家要特別注意。


今天上班算順利,還是很忙,但心情愉悅。感冒還是沒好,還在流鼻涕和輕微的頭痛,趁中午休息時又去買了幾顆檸檬。


前天和昨天都好熱,我們還開了電扇睡覺,但到今天早上突然又變涼,然後一整天斷斷續續的下雨。下班時我剛鎖好門一轉身,開始雨越下越大,正在猶豫該不該走去開車時,老公正好打電話來關心,同時間我看到一隻小飛蛾被雨打在路上的水窪裡一直掙扎著想起身。牠的身體是整個反過來的,我之所以會注意到牠是因為牠的翅膀不停的在揮動想起身,我看了很不忍心,也覺得我不救牠牠應該就會死掉,於是我撿起一片屋簷下的枯樹葉,想辦法把牠"盛"起來放到屋簷下,並且幫牠翻身。說也奇怪,做完這件事再轉身,雨就停了,我趕緊離開走去開車,一路上雨都沒下,謝謝老天幫忙,也希望小飛蛾可以好好活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