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簡單。



她要的只是你站在她這邊
但不是用嘴巴說
是用行動表現。


她不喜歡你們聯絡 她懷疑你們還在聯絡或放不下 或者就是討厭的不得了
那你就當著她的面"心甘情願"的把麻煩封鎖加刪除 把電話刪掉 把照片刪掉 把相關物品丟掉
甚至你坦蕩蕩的話可以把FB、email的密碼給她 請她不放心的話隨時都可以登入檢查
女人要的是那份心 那個看的到行動 而不是嘴上功夫 
其實女人自己也知道 如果你真的想偷吃幹壞事 不管怎麼防也防不了
狡兔有三窟 男人也可以厲害到有好幾個窩 好幾個電子帳號
女人不是不知道 但如果你真的愛她 就用誠心做上述的事
但如果你不愛 那就連敷衍都免了吧 免得把自己弄得更臭讓傷害更大。



還有
別老提前女友和紅粉知己的好
如果前女友這麼好 為什麼要分手 被甩 還是甩人?
如果你是被甩 女人就會覺得所以我是撿別人不要的爛東西嗎
如果你是甩人 那你幹嘛一天到晚提她的好卻又甩她 是故意說來氣我或暗示我爛你卻還要我嗎
either situation女人聽了都不會太高興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少提ex們的好
紅粉知己就更要不得 不是說男人不可以有紅粉知己
而是你最好不要表現出那種"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 永遠最懂我"的心態
動不動就去訴苦 再回來跟女人說妳都不懂我 我只好去跟小紅粉訴苦 她們最懂我
或許你真的只有訴苦 但要記住女人想的不會只有這些
她只會覺得在你心裡紅粉知己比我好 她在你心裡永遠有最高的地位因為你得不到
或許你真的只有訴苦 但女人會胡思亂想訴苦的過程中你們有沒有flirt或甚至有沒有上床
我知道大部分男人都覺的紅粉知己褻瀆不了 但女人天性就是嫉妒 所以你不要自己找麻煩
平常我都是直接跟何先生說 跟小紅粉偶爾聊聊天關心近況我沒意見
但你要是敢表現出"紅粉知己是得不到的、永遠最好最懂我"的心態的話 或敢不經我同意就去訴苦的話
我也會讓你知道我也是很多人心目中那個永遠得不到的最好 
我也可以聽很多人訴苦 然後很乖巧體貼又帶點撒嬌的安慰他們。





女人沒有很難哄
女人要的很簡單
端看你做不做而已
男女思考邏輯雖然大不同 但女人在教你可以學
所以別老是說女人給你hard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