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想要我的伴侶平常更真心誠意的對我
而不是平常不太有心 到處拈花惹草
到了情人節才大肆的花錢送花買大餐或拿禮物來填補
我知道很多女生非得過情人節不可
覺得男生只要不陪她過情人節或不準備就是沒心
所以每到情人節不管男生願不願意 都得要很假掰的配合一天
我沒有那樣的小女生心態
我只希望我的情人可以平常就很關心我 對我好 對我的家人好 就夠了
但平常就很相愛的兩個人 到了特殊節日要慶祝當然也是很好囉
只是我就比較不走那個大肆慶祝路線 小小溫馨的也很好
祝大家都幸福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